人~可以生氣可以無奈~~
但是~~千萬不可以變軟弱~~
或許很多事情跟自己當初想的是不一樣的吧~也或許~
人就是很容易失憶..很容易忘記最初的教訓~~
不過~我不會再當那樣的人了~~
既然~很忙~~忙工作?忙玩樂?忙好多事情~~就是不願正視一些問題~
忽略了當初要我留下的堅持~~忽略了傷痛~~
想想~~那我要堅持什麼呢?
似乎沒有太大的意義吧~~
我想~這些年來~~你的行事風格都是如此吧~
如果是這樣~~
我也該為自己想想~做自己該做的事~
好累~~~好累~~
不過~不會變軟弱~~這就是打不死的我啊~哈哈哈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linda 的頭像
    allenlinda

    小矮人的世界

    allen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