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怎樣~怎麼會冷成這樣啊....
從過年前...一直冷~~一直冷~~一直冷~~
很煩ㄟ~~我不想洗澡了啦~~
脫衣服~開熱水~沖身體~我就不想把水關掉了....
因為~真的冷到想罵髒話~~~~
我想把暖暖包全部放在身上~~手上~腳上~~全部全部~~~
老天爺~你行行好吧~~
天氣冷~~會讓我不停想吃東西~想睡覺
這樣~我又要重新減肥~~很累ㄟ~~~
而且~~想睡覺的我~~~
要交專案了啦~~~"ㄔㄨㄚˋ"賽了啊....
誰要救救我~~我的組員啊....一個個都陣亡了~~~~救救組長我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linda 的頭像
    allenlinda

    小矮人的世界

    allen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