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~~~小的我~~現在~~要去醫院交我那做了1年的專案了~~
真不知要如何形容我的心情~~
昨天小夜下班~弄弄弄~~~弄到早上4點~~
現在..瞌睡蟲在我四週圍繞著~揮也揮不走
本來想說~做完~在醫院隨便報一報
卻要......代表醫院出去比賽~
是怎樣????覺得我太閒喔??
唉~~以為6月10號~一切都結束了~
我想~水身火熱才正要開始呢
年紀大了~背稿實在太辛苦了~
我也想演戲ㄟ~~
組員啊~分一個位置給組長我吧~~
唉~~來不及了~~我要去醫院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linda 的頭像
    allenlinda

    小矮人的世界

    allen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