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~~~5天四夜的峇里島之旅~終於帶著不捨的心情回來了~沒想到遇到台灣颱風~所以我們還在那多待了快一天~
整趟行程~5天裡面~我就做了4天的spa~只能說~~太開心了~~~

最令人開心的是~~就是住在那全世界排名前25的飯店~ four season ~而且還是ocean view 喔~~說實在~
住在那~真的不想回來ㄟ~~~ㄏㄏㄏ
而我~~除了越來越多的痘子~45公斤的體重~~還有那被慾女所說的~~小麥色皮膚~~
我看這整個冬天,要聽燕鳳小妞所說的~~~美白大計畫了~~
還有減肥大計畫~~因為實在太會吃了~~
怎樣可以瘦回41公斤啊?????救救我啊~~
那裡幾乎每幾個小時就在吃,吃的太密集~~

這幾個月要收收心好好工作~計畫一下房子啊~等等的東西~
不能再一直放假了啦!!!!
放了8天假~突然覺得想工作了~我真是不折不扣勞碌命啊~~~~
有空看看我照片囉~~
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住住看four season....努力存錢~真的~很棒!!

下次去~我應該真的會是spa之旅了~~
5天內做了四次~~~每次2.5小時~真是太划算了啦!!
比起台灣的massage..便宜多了~~~~

還有金巴蘭海灘的海鮮晚餐~~很棒~~~~
不然下次~~大家約一約一起去好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linda 的頭像
    allenlinda

    小矮人的世界

    allen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