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~~昨天
我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~~~
就是那種你起來尿尿後~躺回床上,還會接下去夢的那種...

重點就是!!!!
夢裡的我..就是一直哭一直哭
因為啊...
我的男友~~~喜歡我的好友
haha~~而且是已婚有小孩的~~
夢裡的他還一直跟我說,對不起對不起~~

靠...夢裡還有芳詩牙縫妹..
她竟然躺在Allen的車子裡睡覺~
當我跟她說:Allen喜歡我好友啦!!
她竟然拿出一包煙..給我抽~然後跟我說~~看開點
靠~~是怎樣???

我是鬼上身喔~~作啥怪夢~~~
醒來後~立刻打電話給Allen~噱了他一頓~~
他只是一直大笑~~說我有問題~~
唉~~
如果是你們作這種夢~~~會怎樣啊
感覺超真實的啦!!!醒來後,眼角真的有淚水ㄟ~~
好可怕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linda 的頭像
    allenlinda

    小矮人的世界

    allen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