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真的還蠻愛小小孩的ㄟ~
前幾天care 大頭收回來的一個baby....叫Morgan..
我真的超愛他啦~~
好可愛喔...
他們可以都不要長大嗎?

以後我的小孩不知會長的怎樣....
如果很醜~~~你們會不會老實跟我說啊~~
千萬別說~~"不會~很可愛啊~~~"

如果有一天~我真的離開了這個單位~
我會不會很捨不得?
會不會很不習慣有這些小孩??
真是矛盾~~~


想喝ㄋㄟ~ ㄋㄟ~

怎麼拉??



還是吃奶嘴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linda 的頭像
    allenlinda

    小矮人的世界

    allen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