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年的死黨要結婚了...
想想從10歲開始~我們就是好朋友了ㄟ
一起經歷了許多喜怒哀樂..
好高興他嫁了一個這麼好的老公...那麼貼心~那麼事事為他想..
我想那種喜悅是很難用言語來表達的~

想當初..算命先生說~他38歲前不能結婚...
現在想想...命運不就是操控在自己手裡嗎?

把下半輩子~托付給一個人~
那是需要很多很多的愛跟滋潤的~

他說叫我跟他當鄰居..ㄏㄏ
他準備幫我看看那的房子~
以後可以一起買菜~
跟老公一起去釣魚~
一起BBQ
一起CAMPING
一起有個照應~~
一起帶小孩~

覺得好幸福喔~~
不過...
先等等我吧~~
等我找到那個
可以給我幸福的~那個對的人吧~
一言為定`
因為我們說好要一輩子幸福啊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linda 的頭像
    allenlinda

    小矮人的世界

    allen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