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上班~我想真的是洗三溫暖吧~
看到慧芬這樣~實在有點嚇到~知道他很擔心
但情緒起伏太可怕了~難怪人家說孕婦的賀爾蒙作祟~
之前Crystal還說想殺老公ㄟ~~還說看誰都不爽~
我覺得他們都可以去演戲了~因為說哭就哭ㄟ~~


你們這些孕婦大人~~
饒了小女子我吧!!!心臟不夠有力啊~
慧芬小妞~~~~~~你就給我好好養胎吧~
下個月我還跟你同號班ㄟ~~我要顧小孩~要收保溫~還要隨時看你忙不忙~

希望以後大家懷孕~千萬不要賀爾蒙作祟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linda 的頭像
    allenlinda

    小矮人的世界

    allen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