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去看了sexy and the city~~
評論似乎兩級~也許是因為他是從影集搬上大螢幕吧~有些人覺得沒啥新奇
不過~我卻給他很高的評價~
4個女人~~四種不同的生活方式~
對自己~對感情,都有很深的詮釋~

其實我還蠻建議情侶或是夫妻去看的~
當然單身的人~失戀的人看~似乎更有體會吧~~ㄏㄏ

還有還有~~~功夫熊貓真的也不錯看~~哈哈!!!
看完後~應該開始學習用筷子搶食物的功夫了~~~
我想~我永遠搶不到吧~~
餓死好了~~

昨晚吃了凱薩莎拉~千層麵跟手工麵包~心裡很罪惡~~後來又去喝咖啡~吃了手工餅乾~更罪惡~
晚上大頭又逼我訂粥....我是豬嗎???
連續兩天吃美式餐廳~~我要小心了~~
chilis的ribs真的不錯吃~~
努力運動中~~~又準備要學騎腳踏車~~
請教導的人千萬別信心滿滿ㄟ~~~
因為~~我真的學不會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linda 的頭像
    allenlinda

    小矮人的世界

    allen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