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我的小學死黨~~終於~~結婚了~~
算一算認識幾年了??20年ㄟ~

婚禮是在~君悅飯店~~一切規劃的很好
本來帶著相機想拍很多照片的..不過~~~沒時間照相~~只好等攝影師的囉~~
那天~~喝了好多紅酒~~~只能用一個爽字形容~~
回醫院~慧芬問~~有沒豔遇啊?呵呵
倒是認識了不少新朋友~~~~crystal特地幫我排了他所說的好位置~~真是謝謝你喔~~
整晚~~不停的笑~~不停的喝紅酒~~不停的講話~~~
我才發現~~原來~~我可以讓我的世界更開闊的~~

也許如同好友們說的~~
試著走出讓你傷心的世界~~
畢竟~你已經盡力了~沒有什麼好求的了~剩下的~不該是你來承受~~
未來~
你所需要的~是一個可以給你未來~可以讓你放心安定的人~

我希望~~我真的可以~~可以找到那個Mr. right~~~
這次的喜宴~~給我很多的收穫~~
~~
沒錯~~~
你的另一半~~決定你的態度~~~
這些三十幾歲的男人~~的確~~成熟很多~~
畢竟~社會歷練~在商場上~在社會上真正打滾過的人~~
想的做的~真的不一樣~~
~~


呵呵~~我會加油的囉~~~謝謝你們夫妻的介紹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linda 的頭像
    allenlinda

    小矮人的世界

    allen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