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~是二專同學維纓的文定之喜...
呵呵~~我可是帶著非常愉快以及非常美麗的打扮~~~出門囉~~
照片後補囉~~~

一到了會場~~
其實是我晚到(這個習慣不好)
每個人又大聲嚷嚷~~
大小姐~~你來了喔~~
哇~~你變的好有氣質囉!!!(是怎樣~我以前沒氣質喔???)
哇~~怎麼越來越瘦啊!!!(我以前是很胖沒錯,但不用一直提醒)
接下來....
我開始一個一個噓寒問暖~~
美真帶著那核醫的老公~及剛滿一歲的兒子
淑君帶著老公及1歲多的女兒~
Glen帶著老公~~
阿喵帶著未婚夫...(11月要訂婚囉)
怡昕在澳洲~~
ㄏㄏ~~算一算加上單身的我跟駱駝~~
全到齊囉...

看到大家都過的很好...有自己的另一半跟家庭~
真的很替他們開心囉~
不過也真的發現...我們都老了~~~想想....12年前的我們
還在台南無憂無慮的過著學生生活~~天不怕地不怕~經歷了好多好多....
這些都是回憶~~每當聚會時~大家總是笑的開懷啊~~
12年後~~有的人為人母~有的人為人妻~雖然我還是單身...
不過~~要加油囉~~
還有各位同學~~~我沒有眼睛長在頭上~也沒有想當二奶~~謝謝你們關心啊!!
11月2號阿喵婚禮再見囉~~~
希望到時~我身邊也有一個好男人囉~~ㄏㄏ~~開玩笑的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linda 的頭像
    allenlinda

    小矮人的世界

    allen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