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我~過的很好~
不需要害怕不信任對方...
不需要擔心沒安全感...

就這樣..
可以讓我安安心心過日子嗎?
我不想要精神崩潰...
我的世界裡~~已經沒有你了~也不會再有你了
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了~
全身好無力....好無力....
上班中.....
請不要再破費送我任何東西...
不要偷偷看我...

我只想要一個~新的生活~沒有你的生活~~
沒有傷害欺騙的生活~~
過去的~都過去了~
我們都努力過了~~
我不會再回頭
不會再讓關心我的人擔心~
希望你能諒解~~~
把回憶都收好吧~~~~
我們要往前走~~不是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linda 的頭像
    allenlinda

    小矮人的世界

    allen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