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下班~~只能用累來形容~
這樣的生活步調~真的很煩...
以前常常告訴自己~
有一天~~我一定要找個有錢人~他愛我~我也愛他~
然後就嫁了~很快樂的過日子~~
然後他可以不用care我的薪水...
我就打打零工就好~~ㄏㄏ
每天喝喝下午茶啊...打掃一下房子啊....逛逛街啊..等老公下班啊~
帶著孩子啊~~

好像不錯喔...
不過..以我逛街跟花錢的本事~~

應該很難啦~~

ㄏㄏ...
而且這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吧....
加油囉~~大家~最近上班很煩躁~~

不管是一個人或是兩個人~~
女人們~~要開心一點~~
選擇自己要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linda 的頭像
    allenlinda

    小矮人的世界

    allen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