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去看了海角7號~~
我只能說~真的好好看喔~
片中~我最喜歡的就是茂伯了~好可愛喔~~
尤其是他拿搖鈴時~我快笑死了~~
他可是國寶ㄟ~聽說當初要找他演這部電影時~他還推託了很久~

這是一部很寫實的電影~
雖說在國內受到很好的迴響~
但我覺得要推到國外~似乎有些困難~
畢竟我們的文化~我們的笑點~外國人應該不是很懂~要翻成外語~那種笑點應該就找不到了吧~

雖說是很好笑的片~但
劇中點出的那份情感`還是會讓我忍不住想哭ㄟ~~
看到美麗的海~~心裡有種哀傷的感覺~~

希望大家都去看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linda 的頭像
    allenlinda

    小矮人的世界

    allen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