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29日~~選Julia的拍照服

其實前一天就有點興奮了
我們約的是6:00pm
我帶著一杯咖啡~一包餅乾(我想奮戰時會很餓)來到了julia
一開始...我指定的造型師~媁玄,開始跟我詳談,拿了一本造型書,問我有啥造型是我不喜歡的,並告訴我
感覺我適合的應是甜美風~~我想也是吧~~不管怎樣,相信他的技術囉~~

接下來...就是我的攝影師~Louis,看起來小小的,蠻有型的...後來聽到門市說他的age真的令我嚇到..
Louis詢問了我們想去拍照的地方及想要的感覺..我把努力做功課給他看了一下..告訴他我的想法~及
決定拍攝的路線~~~完成了我的溝通部分....
不過..因為溝通的時間離拍照有點早...所以..大家拍照當天最好還是把想要拍的感覺帶著~當天再給攝影師看一下
,這是LOUIS給我們的建議~所以當天我還是會帶著我們的筆電囉~~~

再來~就是去先量男生的西服囉~~一開始ALLEN還不想試白色的西服..最後還是坳不過我囉~
不過說真的~~穿起來真的不錯啦~~身材好啊~~~之後詳見側拍囉~~~~

最後~就是要選我的拍照跟白紗啦~~
我前前後後約花了兩個多小時~一共穿了二十幾件禮服~~~
在場的人討論跟筆記紀錄下~~選出了我的拍照服
真的很謝謝我的門市Angel and 禮服Maggie~~
julia的禮服真的很不錯~~
她們拿出了每種樣式~再根據我可以接受及不能接受的款式跟顏色作篩選~雖然不是親自挑選~
但是她們能夠了解客人適合的感覺~
但~~試穿~真的很累~~~
現在只希望拍出美美的照片囉~~


說真的~~穿上婚紗~~心裡真的有一種想哭的感覺~~~
是一種悸動吧~~
大家期待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linda 的頭像
    allenlinda

    小矮人的世界

    allen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