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~~~我很久沒有寫網誌了...
因為很忙啊~~
所以...來談談我最近在幹嘛好了..

關於婚紗這件事...
其實一開始的我,並沒有想太多,總覺得..婚禮結束了,這些照片應該也會放在床底下吧!!
相信結了婚的人都是會這樣告訴我...其實我自己也是這樣覺得

但..自從我開始看婚紗以後...漸漸的...
我對這份想法有些不一樣
倒不是說要拍很多很多..要選很多很多的照片,
我想..我沉溺的..是對於婚紗本身的重視跟一種喜悅..
女人的一輩子,穿上婚紗..那是多麼慎重的一件事
縱使大家看看照片,經過訂結婚的流程,吃吃喜宴...
就這麼過去了...
但對於當新娘的那個人...感受是有多麼的悸動...
披上白紗..成為別人的另一半..我想..那需要愛..更需要很大的勇氣
經過這些想法..我只希望有一個我想要的婚禮...穿上我最愛的白紗
說是當公主也好..當女王也好...
就是一個"爽"字...

一開始..我跟護校的麻吉..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
選出我們想要的幾家婚紗公司,找了兩天我們直接殺到中山北路
其實一開始我中意的..是西敏跟Royal
C.H.WEDDING婚紗不錯但由於拍的不好,所以直接放棄..
西敏的手工婚紗很棒,但是禮服不好看,所以還是猶豫
Royal的婚紗跟禮服我超愛的,但由於不能側拍..我還是很掙扎..跟他們小姐溝通過,還是堅持不能!!
就在無法抉擇時~

Allen 說:你可以去Julia看看啊~~~
其實我本來完全不想的...因為他除了貴.....還是貴...
最後鼓起勇氣...還是進去了~~
進去了~~~也被黏住了~
因為他的婚紗~~~真的好美...
最後~~~選擇了Julia wedding news!!!!

我想Allen一定很後悔幹麼當初要我去看吧!!!!
anyway...
這是一開始~~~~~
接下來...會有更多的事吧!!

那些要跟我去側拍的人~不要給我搞怪~
我不想要拍喜感婚紗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linda 的頭像
    allenlinda

    小矮人的世界

    allen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