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夜班~只能用"非常累"來形容..
本想好好睡個覺..
誰知道..給我做了個惡夢 >_<

其實~兩個人在一起..最重要的..莫過於信任了吧
我覺得 當你可以相信一個人..那是一件最快樂的事了
你可以放心的工作,認真的做事,開心的享受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
我問了問自己..
我開心嗎?
ㄏㄏ~~好像還不那麼全然吧...
雖然已經是一種認定的感覺..
不過...我想的很多..
當對方還沒給你一定的信任跟安全感時..
再加上沒計畫及沒誠意的敷衍時
還是對自己好一點吧~~
現在~我坦然看待自己的愛情,
我不會再委屈要求太多..見父母?買房子?結婚?生孩子?
我很清楚知道..有一天~或許我不需要想這麼多..
當時間到了~緣分到了~
會有一個人~這樣自然而然的出現在我面前~
帶給我~~我所想要的一切...
也或許..我會慢慢發現..
這樣的生活~根本不是我要的..

很多人說~結婚~是一種衝動~
最近一直很多人問我"你怎麼還不跟你男友結婚啊?你條件那麼好ㄟ~他不怕你跑掉喔~~~~"
我知道~我只能一笑置之..
不否認~我曾經對婚姻是憧憬的..
甚至以結婚為前提下交往,我相信~這是很多適婚年齡的人曾經堅持的想法之一
但...我漸漸發現~想法與現實之間的差異性...遠遠高於自己的憧憬...
加上對方所言~似乎跟一開始的想法~越來越遠...

我想`我的衝動...應該已經一點一滴慢慢被消磨了吧~~
至於~被誰消磨~為何消磨?
ㄏㄏ~應該是被時間跟自己的年紀消磨吧~



開心一點~這輩子 一定會有一個人是真正屬於你自己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linda 的頭像
    allenlinda

    小矮人的世界

    allen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