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昨天開始因為case少~~
我就開始放假~~
今天是第2天~還有第3天~第4天~甚至第5天....
我想我可以去香港玩一趟了..
剛好趁最近心情不好時..散散心好像不錯..

把自己放空..有時也是一個不錯的休閒~
明天~~去按按摩~逛逛街~慰勞自己一下
因為`我要開始對自己好一點了..

以前`總是把重心放在愛情身上..
現在想想~真的有點笨ㄟ
又不是沒人要~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~
幹麻為了對方喜歡什麼~美腿啊~臉蛋美啊~
把自己弄得跟神經病一樣~
他care~就去care啊~
我天生就是個兒童腿~就是個矮子~阿怎樣呢?
冷了~~就冷了啊~因為這樣冷了~也好吧!看清楚一點總比以後後悔好~
難不成等我50歲了~還要跟20歲一樣身材喔~~

我只想多愛自己一點~自己覺得ok就ok啦~我又不是名模~神經喔~~
至少身材還不錯看~~至少還有點身價~ㄏㄏㄏ~
你要求太多了~~
切.......
換個人實在點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linda 的頭像
    allenlinda

    小矮人的世界

    allen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