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這個東西真的很奇妙~~~
好像常常在抽離與投入間不停的拔河....

看到Eileen這樣~~~~~我真的可以感同身受~~
但是~~
我們可以陪你哭可以陪你笑~~
但這些苦....只有你自己可以幫助自己走出來~~~~懂嗎?
我也曾經哭到不能上班~~
我也曾經想打昏自己~~
但是....有一天....一切都會過的~~真的
需要時間~~~
我也曾經在圈圈裡打轉...丟給自己很多的疑問...
不停的重複去想~~
但這真的不會讓自己更好.....
你經歷過的~我想不會比我少...
我們都需要成長~~~

或許這些是狗屁拉雜的話~~~~
但我們都必須去接受~~~

如果...這就是你要的一切你要的愛情....
我想那真的不會幸福~~不是嗎?
如果他回來了....你真的可以接受一個說走就走的人嗎?
那真的是不得已?真的是你要的感情嗎?

也許是希望越多~~傷害也越多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linda 的頭像
    allenlinda

    小矮人的世界

    allen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