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~2008又要接近尾聲了...
時間真是越過越快了!!!
今年對大家來說不知是怎樣的一年...
但對我來說...真的有很大的轉變
30歲!!!
在心境上... 應該是有最大的感觸吧~

在生活上,在思想上..我都有了不同的體認

我想說的是

dear..
謝謝你
在我最徬徨無助的時候
出現在我的生命裡
讓我知道...什麼才是兩個人共同經營的生活
讓我知道...什麼才是互相扶持的道理
雖然..有些時候我們還是有一些小小的摩擦
但是..這些卻也讓我們的感情更加堅固

有時候~~我們可以不說一句話
但在一起就覺得很幸福

有時候~~我們手牽著手逛街走路
就覺得很滿足

在未來的日子裡..
希望我們一直這樣下去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linda 的頭像
    allenlinda

    小矮人的世界

    allen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