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大家都寫了一篇...我也要來寫一下...
終於吃到冠宸了~~真的好好吃ㄟ...下次一定要叫怡芳一起去啦~~我愛上牛蒡絲,都靠燕鳳小妞先看到對面桌點了...
不過山上下雨又冷~~每個人還穿裙子靴子的..(真的是愛水不怕留鼻水~~~~)

關於睡衣趴...我可是第一次參加ㄟ~~~~
其實我們看起來根本不兇
右邊那個人的頭怎麼一半??
這張腳可是我照的ㄟ...大頭的腳~沒有繭~很好
生日快樂ㄟ~~
遊戲後的結果
好心人~慾女
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哭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linda 的頭像
    allenlinda

    小矮人的世界

    allen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